别芽

利己主义者C1

C1

“先生,电影马上就要开场了,您不进去吗?”检票员是个好看的女孩子。被她善意的目光注视着,莫关山有点儿不好意思,心里愈发对贺天不接电话的行为感到愤怒。

这个sb!明明是他先提出的邀约,现在爽约的也是他!真是气死老子了!莫关山忿忿地想着,抓着可乐的手紧攥,要不是看在还有半瓶没喝完的份上他真想直接把瓶子当成贺天的jb,废了算了。

“先生,要是您不看的话,可不可以往旁边让一下?后面有客人想进来。”妹子看了看莫关山不算好的脸色,小心翼翼地开口。“啊,啊,哦。”莫关山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吓到人家小姑娘了,再回头一看,自己正挡在一对小情侣中间。“抱歉。”莫关山有点尴尬地退到了售票大厅。

贺天和莫关山是上个星期才确定关系的。贺天表的白。莫关山最开始是挺犹豫的,毕竟自己从没尝试过和同性在一起,而贺天,贺天又是个阴晴不定的人,他不太敢轻易答应。只是当时贺天的眼神那么诚恳,打完篮球后薄汗轻覆的肌肉又该死的性感,搞得莫关山舌头一哆嗦就答应了。

那时的贺天逆着光,莫关山看不清他的表情。应该是开心的吧,莫关山猜测。然后下一刻贺天就提溜着他的脖子,拽着他回家做饭。

既然答应了,就要做好男朋友的本分,莫关山是个难搞的人,但绝不是个矫情的人。他们确认关系的当天,他就给贺天做了顿大餐,色香味俱全,真是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

“我还以为你只会做土豆炖牛肉。”贺天调笑道。剑眉一挑,在暧昧灯光的映射下颇有点诱惑的滋味。莫关山的心啪唧就漏了一拍,心里认栽,想着白占了个万人迷做恋人也不错。“哼!老子会的东西岂是你这种傻叉能想象得到的?”莫关山挑衅地瞪了回去,原以为贺天肯定会被他激得跳起来打一架,却没想到他只是低着头继续吃饭。

估计是我的菜做得太好了,莫关山觉得有点怪,但又懒得细想。要不以后再多学点别的,看上去贺sb不是很能吃辣呀。莫关山正琢磨着去哪买新菜谱,贺天突然意味深长地瞥了他一眼,快到莫关山以为自己产生了错觉。

我的天!他该不会是害羞了吧?!
莫关山瞬间在脑内脑补出了一整部玛丽苏家庭伦理校园青春暗恋系小说,觉得这样就能解释贺天今日的反常。同时他也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对待贺天,绝不辜负他的一片“冰心”。

然而还没等到莫关山好生照料“害羞”的新情人,贺天竟然先放了他的鸽子!莫关山越想越气,径直走向了下楼的电梯,然而在电梯关门的一瞬又急冲冲地踏了出去,盯着一电梯人“你是sb吗?”的目光重新返回到影院门口。

说不定临时有什么急事呢?那家伙好像是学生会主席吧我记得。说不定他正急匆匆地赶过来呢所以电话才来不及接。想到这,莫关山始终紧蹙的眉头微微舒展了开来。还是再等等吧。

可是直到电影散场,贺天也没有来。



其实情节上和之前的片段没什么关联,之前的片段算是人物设定的交代吧。 片段戳主页。

评论(2)

热度(14)